close

研究動機
   電腦的汰舊換新更是迅速,電腦既是由主機、光碟機等組合而成,應也可分別獨立使用。音樂可讓疲憊的身心得到舒解,也可陶冶性情,進而改變氣質。電腦光碟機,工業標準比一般音響的Player 要高,所以聲音的播放品質也較好,因此,我想用光碟機改裝成CD Player ,擺在房間當音響聽音樂。如此,我就可以有一台DIY的個人HI-FI床頭音響。

研究目的

我現在非常喜歡打鼓,也因為成長環境的因素,我聽著許多知名的經典西洋音樂等等。但是在還沒有接觸音響器材之前,我只知道音樂性的存在;而接觸了音響器材之後,我知道了音質和音色的差別。
音質是聲音的品質;音色是聲音的特色

 預期成果

可以讓音值變的更好.把重低音顯現的更好

再把一些樂器也可把插在音響玩喔!

機殼改裝LED在去買音控來控制燈管

這樣在現場表演一定很有氣氛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394ej8ej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